我有时喜欢白日作梦。
约文约稿请私信或联系VX:LemoNyu6

「华晨宇x你」念你

        又是抱着枕边的小熊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 你心里空空的,华晨宇准备演唱会的这几天完全没有与你联系,一直住在以前在北京租的房子里。你知道他很累。每年,他开完演唱会回来都总是一副疲惫的样子,要休息很长时间才完全恢复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即使心疼,但依然想念。

        你扳着手指数日子,算上之后所有的访谈和行程,他应该能在这个礼拜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你打开微信,在空空的消息栏上打上“等你回家”几字,便又数着日子等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,你忍着不给华晨宇发消息,不是赌气,而是你们之间已经养成的一种默契。为了不去影响他如此重视的事情,你不给他任何机会与你联系,只在心里默默地想他。

        你没有让他给你演唱会的票,朋友们都觉得你有着极好的资源却可惜了。但不知为何,你心里总觉得应该把这个少有的机会让给他的粉丝们。

        他已经属于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就可以看到他了…又伴随着这个想法,你缓缓入睡。

        只睡了一会,你感觉暖暖的阳光已经从窗外照进来了。你舒展身子,倏地发现更加温暖的那人在你面前,是你日夜想念的那人。他已经换上了居家服,笑着看你。这是多么令人惊喜的情形。

        你有好多话想说,却又一句也说不出来。眼眶渐渐被思念的泪水充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华晨宇还是笑着看你,熟悉的笑容,熟悉的气味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将你搂入怀,额头在你肩上蹭来蹭去。

        「好想你身上的味道啊…」

        见你还没有回应,他抬头起来看你。木讷的样子像是还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华晨宇嘴角扬了起来,他看着你的眼睛,指尖穿过你的发丝,小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回来了。」

评论
热度 ( 17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梧桐榆是条木头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